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欢迎莅临

15vip太阳集团

南沙-高荷:广州港“穿梭巴士”第73条支线开通(图)

         日前,随着高荷港码头红色新门机从“穗航906 ”轮吊起第一个集装箱,广州港“穿梭巴士”高荷港支线正式开通。

  这是广州港“穿梭巴士”第73条支线,是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深入推进港口绿色低碳转型、打造泛珠港口网络服务体系、推动区域港口群协同发展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发挥南沙港区与高明地区码头协同联动作用,满足珠西地区绿色低碳运输需求。

  据了解,高荷港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与高明河交汇处,辐射珠江-西江经济带上下游地区,水路可直达南沙、深圳、香港等航运枢纽,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高荷港建成后致力打造珠江三角洲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集装箱喂给港。

  依托南沙港区优越的区位和港口服务优势,广州港加快支线网络布局,开通“穿梭巴士”高荷港支线,有效连接高明地区和南沙主枢纽港,增强南沙港区辐射能力,为该地区客户开辟新的物流通道,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保障珠西地区进出口企业物流通畅。

  近年来,广州港“穿梭巴士”充分发挥连接南沙港区与湾区内河码头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行WGO模式、“湾区一港通”通关新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成本更低,运输时效更优的“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不断拓宽南沙港区的出海通道,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绿色物流发展。今年前三季度,广州港“穿梭巴士”运输量同比增长15%。(文 | 孙长磊 陈敬鹏 图 | 肖逸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