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欢迎莅临

15vip太阳集团

广州港泰国办事处揭牌成立(图)

 

  2023年9月21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董事长李益波、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在泰国曼谷为“广州港驻泰国办事处”揭牌,“广州港驻泰国办事处”成立。李益波致辞,李桂雄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七十多个行业商会讲话,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副总经理宋小明主持仪式。泰国中华总商会、中联航运、泰星盛、润冠等客户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并进行业务合作交流。

  泰国是最早发起《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谈判的东盟国家之一,近年来,中泰经贸关系取得全方位、跨越式发展,中国已连续10年成为泰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南沙是粤港澳大湾区对外开放门户枢纽,也是连接中国与以泰国为代表的东盟国家的重要物流节点,南沙港区围绕东南亚特别是泰国市场,积极打造近洋航线枢纽,目前南沙港区与泰国港口之间的直航航线已经达到12条。

  广州港驻泰国办事处泰国办事处的成立, 为更好服务中泰经贸往来和加快南沙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开了好局。未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将充分发挥泰国办事处的效能,积极加密南沙-泰国航线网络,为广大客户搭建起更加广阔的贸易投资港航物流合作平台,努力架设一座粤港澳大湾区与泰国航运市场之间沟通联系、合作共赢的桥梁。

  广州港股份业务总监孙邦成、办公室、南沙一二期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刘沃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