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欢迎莅临

15vip太阳集团

牛!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一项目入选全市产改十大案例(图)

 

  9月18日上午,广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大优秀案例发布活动暨第二批“广州工匠学院”授牌仪式在南沙举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申报的“企业办校促发展,打造港口工匠学院”项目荣获十大优秀案例;广州港技工学校被命名为“广州工匠学院”。

  会上,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工会主席温东伟,广州港技工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陈传敏上台领奖。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根据产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实际成效和亮点工作,以视频形式展示分享推进产改工作的经验做法。

  产改工作启动以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先后被广东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和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确定为试点和专项行动企业,纳入全国十大产业百家企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项行动。通过创新思想锻造、职业成长、幸福企业三个建设体系,实现职工队伍的“饱满态、奋进态、健康态、成长态、和谐态、温暖态”。

  近年来,广州港技工学校坚持立足港口、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理念,依托港口、充分发挥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改革任务,对接港口行业发展需求,为广州港和周边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了数万名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建校至今,已发展成为集技工学历教育、成人高等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于一体的教育实体,被誉为国企创办技工院校的典范,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张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