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欢迎莅临

15vip太阳集团

广州港问道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图)

  9月15日,2023第四届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在广州南沙区举行,国内外邮轮业界人士围绕“广州邮轮复航及市场展望”主题,就华南邮轮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邮轮产业与区域融合发展、广州邮轮产业链构架及培育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副总经理陈建年应邀出席并发言。

  陈建年表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作为广州港的核心龙头企业将紧抓市委、市政府将南沙建设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港口资源优势,加强产业融合发展,为城市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目前,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已具备停靠亚洲豪华邮轮的能力,必将助力广州、中国及亚洲邮轮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据悉,南沙邮轮产业自2016年从零起步,邮轮旅游仅用1年时间跃居国内第三。2016年至2020年1月,南沙运营出入境邮轮418航次,接待出入境旅客167.35万人次,邮轮出入境旅客规模连续4年保持全国第三,航线覆盖香港、日本、越南、菲律宾等12个邮轮旅游目的地,稳居中国邮轮产业“第一梯队”。目前南沙已建成国内最大邮轮母港综合体,是华南地区口岸查验设施设备最先进、通关设施最多、通关环境最好、管控最智能、服务最高效便捷的邮轮交通枢纽之一。

  会后,与会嘉宾代表还集体参观了南沙邮轮母港和全球最大的客运滚装船MOBY号。(滑池)

打印关闭